MTXX_20170313_170725.jpg

↑左圖是燙前,右圖是燙後

 

美髮店︰三重 正點魔髮屋

設計師︰Amanda

消費內容︰資生堂水質感燙直

消費金額 ︰$3000(含洗、剪、護)

 

因為自然捲的關係,雪粒Q是個常常需要到美髮店報到的人,

而且非常非常依賴資生堂水質感燙髮,已經到了重度成癮的地步,

而且因為性子比較急,常常都是臨時起意要燙頭髮,

臨時約不到設計師,就會到網路上找沒嘗試過但約得到的美髮店~

這次會找到「正點魔髮屋」就是這麼誤打誤撞來的XD

下面這張是我燙之前的一頭毛燥髮~

IMG_3605.JPG

 

其實店家的地理位置滿吃虧的,因為遠離美髮兵家必爭之地的東區、公館、士林、中山,

而且店家附近沒有騎樓,若是遇到下雨天,想燙頭髮的人就很容易卻步,

還好捷運三重國小站出來後滿近的,算是它的小小優勢~

因為店租相對便宜,成本反映在價格上,所以這邊的收費相對東區也平易近人許多~

下面就是主角美髮店的門口喔!

IMG_3573.JPG

 

順帶一提,店門口設有小小的意大利麵店櫃位,據說還滿好吃的,有來的人可以試試看~

不過雪莉Q來的那天,義大利麵剛好休息,就買了對面的一堆料蛋餅,看起來很普通的小攤子,

但吃起來還不錯,他的包裝也很方便邊燙頭髮邊吃喔!

話說其實我來之前一直很好奇,門口的義大利麵如果是美髮店兼營的,

那設計師是不是要幫客人燙一燙頭髮,再出去煮個意大利麵啊,光用想的就覺得他們好累~

後來經Amanda證實,美髮店跟義大利麵店是不同老闆,他們只是合作關係,

看來是我多慮了XDDD

下面這張是店裡的樣子~

IMG_3600.JPG

 

進來店裡後,我和Amanda討論想要的髮型。

我的髮質偏粗偏硬,這大部份有經驗的設計師都能察覺出來,

令我驚訝的是,Amanda一眼就看出我的髮質外,她也知道我這種髮質很頗固,

一旦燙成某種型狀後就會一直維持那個型狀,久久不變形。

其實這點滿困擾我的,因為常常有設計師沒發現這點,基於求好心切,

把我的造型燙得比預計要捲很多,是希望我的頭髮能維持一定捲度久一點,

殊不知我就維持那樣異常的捲度整整度過一個月......

所以討論的結果是,Amanda會直接幫我燙到合適的彎度。

下面這張圖是討論完後,Amanda直接幫我修剪的結果,

除了將髮尾比較差的部份剪掉外,也把下面頭髮打薄一點,再把頭髮表面的分叉修掉,

她動作相當熟練,咻咻咻我的頭髮就剪好了,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用到打薄剪刀,

不得不說,以這種速度剪完,而且剪完後頭髮看起來就變順了,技術真的不錯~

IMG_3575.JPG

 

剪完後就要來上藥水軟化嘍~

這是我用的資生堂水質感燙髮劑~臨時起意拍的,所以只拍了第一劑沒拍第二劑~

IMG_3576.JPG

 

 

軟化完進去洗頭,這邊洗頭區的天花板很可愛,掛了許多小植栽在上面,

所以洗頭或護髮時望著天花板也頗有股溫馨的氣息,算是店家貼心的小巧思吧~

IMG_3599.JPG

 

話說Amanda的美髮工具真的都非常厲害,小至剪刀,大至吹風機和離子夾,幾乎都是上萬元起跳,

回想起來,真的覺得店家㩆甘心,投資這麼多資本在客戶的美髮工具上

 

以下是店裡吹風機的實體照片,沒錯,Amanda竟然買了一隻一萬四仟多元的Dyson supersonic幫客人吹頭髮,

吹風機風真的有大喔!溫度適中,重心設計在手把裡,握起來手感挺特別的,還有很炫的磁吸式吹嘴,外型真的滿時尚的。

吹完當下真的有種想回家買一支的FU,不過考慮到它的價錢,還是以後來店裡吹吹就好~

 

IMG_3587.JPG

 

這支上面寫著ADST的離子夾,據說也要上萬元捏~

事後也證實這支燙出來的效果確實滿好的,果然物有所值啊~

IMG_3580.JPG

 

這是上完第一劑軟化藥水後,剛用離子夾拉直的樣子~

IMG_3582.JPG

  

這是上完第二劑定型藥水後,用哥德式柔漾系列護髮劑護完後的效果,髮質真的超好,好喜歡啊~

話說原本的價錢是有含基本護髮的唷!不過哥德式護髮是Amanda送的啦~

她說看我從松山這麼遠的地方跑去,所以多送的護髮XD

 

這就是Amanda本人了(我本人比較害羞,請容我用米妮示人就好:P)~

如果不是本來就知道她有19年的美髮經驗,一般人大概都會覺得她是20幾歲吧~

至於實際幾歲,俗話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~就不在這邊多提嘍

 

 

順手拍了兩張店裡的照片,店裡不大,但是整齊乾淨,溫和的燈光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~    

IMG_3590.JPG

IMG_3595.JPG

最後附上雪粒Q非常滿意的兩張成果照,其實我沒有燙內彎喔!

完全就是燙直而已~但是不會很死直耶~髮質也滿好的~!

IMG_3604.JPG

 

IMG_3606.JPG

這是回家洗過頭後,大約一星期時照的~

IMG_3708.JPG

 

附上Amanda的臉書︰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7212/

 

P.S.其實雪粒Q平常打美髮網誌還滿偷懶的,

都是放幾張燙髮前後的照片了事,

不過Amanda真的是位很好的設計師,

但是網路上的心得文卻不容易找到,

我是真心希望她的客人可以越來越多,

所以這次才很認真的打了一篇網誌,

提供自己的一點點經歷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《同場加映-資生堂水質感系列》

【美髮】就愛資生堂水質感(公館 Hg 2店Double設計師)
【美髮】就愛資生堂水質感(公館 LUSSO Hair 2店 Diky設計師)
【美髮】就愛資生堂水質感(西門町 Special 髮藝 Eason設計師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粒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